close

雖然是有點過時的事情,但最近才將照片修好,又回憶到這件事情。
基本上光華商場我是沒有太大感情的,
畢竟我沒有對於組裝電腦有任何熱衷,硬碟夠用就好,ram也是一樣,
跑去光華的機會微乎其微。

對他比較有感情的回憶只有一個。
在我小學的時候,很幸運的我爸送我一台紅白任天堂加上超級馬利,
某天帶我去光華商場買卡帶,大家都知道那邊停車簡直難停到不行,
雖然是十幾年前,攤販一個都沒有少吧。

買了350nt的卡帶,出來以後發現真貴,
因為加上了1200的拖吊費。

常常聽到有人再說光華橋拆掉去拍照的去看的都是宅男,
腦筋都不知道在想什麼,
我對這種人通常是嗤之以鼻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