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的今日就可人,竟然有人來催稿才動筆XD

其實今天就可人去了美麗華看電影,但是今日就可人卻不是美麗華的照片,為什麼呢?
答案絕對不是只有照出來的都不能看這麼簡單。

這張照片中的小弟,是住在對門的小弟。
每天只要我家有人開門,他聽到聲音就會很熱情的出來看看是誰,
基本上這羞澀的臉孔我除了這張照片外並沒有看過.....
不過這小弟不是今天故事的重點,嗯,其實也是啦,不過主角是他的爺爺。

有看就可人個人版的就知道前兩個星期左右我提過他的爺爺,
是個有著開朗笑容,古銅膚色的瘦瘦老伯。
微笑出門散步加上抽根煙是我對他一直以來的印象。
不過最近許久不見,唯一一次看到是臉色極差的被媳婦攙扶著下樓梯。

怎麼想也知道一定出了什麼事。
兩個星期前才知道,原來生病了。 肺癌末期。

於是乎我把他寫了下來,畢竟對於很開心看到老伯抽煙散步的我,這算是該記得的事。
而我今天要說的是,其實老伯在我寫下那天的記憶後的兩天,過世了。
之後幾天我回家進門時,心情總會特別沈重。
而昨天要出門時,像是遺傳了祖父開朗個性的小弟,又大聲的跟我打招呼,
我說要幫他拍照,他害羞的說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k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